【精選國際財經文章 #10】我絕對不會再把資產放進股市了!





9/28的影片介紹1篇國際財經文章:

(影片段落2:15-12:05)


許多投資人在經歷過2008年後,就不認為股市值得投資了,紛紛轉投資債券類較保守的金融商品,為什麼投資人會有如此強烈的反應?文章中提到,其實在2000年,投資人就開始經歷網路科技泡沫、2001年的911事件,然後再到2008年百年罕見的金融海嘯,短短八年投資人遇到了三次嚴重的金融事件,也因此使得投資人失去了信心。但是百分之百的投資債券類商品,或是完全不投入股市,這對投資人來說真的是好的嗎?究竟有什麼方法能讓投資人不會再次對投資失去信心,甚至達到自己的財務目標?

留言

  1. 我7月份被一個網友拉到一個叫聚散聯盟群,在群裡一個香港老師的指導下投資金泰資產,前後一共被騙了231萬多,我是在要臨時想出一部分金用作急用時,哪個投資平台不給我出金,說是要讓我繳納20%的證明費,保證是我本人操作的,然後我繳納完之後,又說我密碼輸入錯誤,被凍結了 ,需要10%的解凍費,又要我匯款解凍,我就覺得有問題了,因為我自己的密碼我想了一天不可能記錯的啊,但他們就是說我密碼錯誤,資金被凍結,如果想出金就要再匯一筆解凍費才能給我出金,我就覺得我應該被詐騙了,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認識了一個律師,我與對方講了一下我的經歷,證實我被詐騙了,幸運的是在這個律師的幫助下,我拿回來了我被騙的錢,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好人還是有的,如果有幸看到我的貼文 也有類似的經歷可以加我賴xinyou929聊聊,也許也可以幫到你!

    回覆刪除
  2. 我是港股08297海納星空在被騙250萬,我是在FB被網友騙去投資,經過廖律師的團隊協助,雖然不能全部追討回來,但是至少追回230萬。非常感恩廖律師團隊。廖律師賴我發出來了被騙的抓緊聯繫把 kf77886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也被類似這樣的手法詐騙,自己被騙的經歷分享一下 ,是上網無意間看得到有人貼文說那個平台是詐騙平台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報警之後一直沒結果,當時想死都有了 後來我還把自己關閉起來一段時間都得抑鬱症啦,這種經歷只有自己才知道。 後來尋找各種辦法,還好錢是都拿回來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慘痛的經歷。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被騙了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話,可以加幫我追回的王律師的免費諮詢賴 lz1129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意見分享,請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的「機器人理財」新創之路

誰比較容易陷入卡債的陷阱:是男生? 還是女生? (資訊圖表)

簡單是複雜的極致表現

20個關於投資非常重要的觀念

如何判斷一個借錢的人將來是否真的願意還錢?